puppet

我是木偶
冷圈人
比较好说话,前提是千万别触我雷点

每天送你一束花

的梗

除夕夜,我CP结婚,我吃婚宴😌

第1张

1.红玫瑰花语:我爱你,每一天

2.桔梗花花语:真诚,永恒的爱,无悔的爱

3.百合花花语:长相厮守

4.向日葵花语:沉默的爱,

爱慕,忠诚

5.粉色郁金香花语:永恒的爱

6.白玫瑰花语:纯洁,浪漫,求爱之花,以及我足以与你相配

ps:耳钉是统一戴在右耳上的,戒指鸣人在右手,卡卡西在左手

我可以不结婚,我CP一定要结婚

画了三天累死了

就当是除夕贺图了吧

 敏娜,除夕快乐🥳




评论(11)

热度(17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